优质英文外链资源:在外国图片分享网站imgtitle上发布英文外链

Locked
User avatar
cdm6
Joomla! Fledgling
Joomla! Fledgling
Posts: 1
Joined: Fri Dec 10, 2010 7:19 pm

优质英文外链资源:在外国图片分享网站imgtitle上发布英文外链

Post by cdm6 » Thu Jan 10, 2013 7:39 am

寻找英文外链资源的方法总结一般有:博客评论、论坛签名、书签分享、社会目录提交、文章投稿这几种。
博客评论比较简单点,但效果一般,难度和效果是正比的,难度越大效果越好。
像目录和文章投稿就需要点技巧才行了,难一般难在于审核方面,如果通过的话,链接是能存活很长时间和得到很好的推广,价值也相对更高些。
外国人一般比较实际,你提供的内容要有效和有价值的。

下面介绍如何在图片分享网站imgtitle上投稿和发布英文外链。

[1. 注册账号]
很多人不知道 imgtitle 除了英文外,还有中文界面的,打开 http://www.imgtitle.com/reg_cn.html ,注册个账号,然后登陆 http://www.imgtitle.com/login_cn.html

[2. 添加链接]
登陆进用户中心->菜单->添加链接 ,把你需要宣传的网站地址都添加进去。

[3. 投稿新图片]
登陆进用户中心->菜单->投稿新图片
上传张图片,图片标题和内容要写英文,一定要和图片符合。上传什么图片,可以找些英文新闻的图片和内容。内容记得不要写任何广告。
然后按“提交新图片”按钮。

[4.审核通过]
投稿后,一般几个小时内,没有什么问题他们会给你通过的。
等待的时候,也可以继续投稿新的图片。

投稿的图片通过后,你第2步添加的链接,将会随机出现在图片页面的Thank 区域,一般会出现3个。
imgtitle相对别的英文外链资源,还是比较简单的。

外链效果:http://www.imgtitle.com/90.html

Locked

Return to “Chinese Forum”